当前位置:

如何保护饮用水水源? 湖南省水利厅请你来听证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2: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月19日,省水利厅发布消息,拟定于2017年2月7日对《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代拟稿)举行公开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听证会拟征集听证代表15名,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支持水利建设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在2017年1月23日前通过填写报名表、或登录湖南水利网站(www.hnwr.gov.cn)网上报名,或直接到湖南省水利厅报名等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

  此外,确定的听证代表将于听证会召开10日前,通知听证代表本人,并在湖南省水利网公布参加听证人员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