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科教文卫三下乡 温情冬日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曹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1-20 13: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书写春联并免费赠送

义诊

文艺演出

  红网韶山市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曹英)1月19日,由湖南省韶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韶山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韶山乡黄田村举行。

  在活动现场,黄田村村部内,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的景象,来自黄田村及附近的村民个个手上都拿着免费领到的春联、苗木、图书、蔬菜种子等物品,脸上挂满了笑容。

  来自本市文化、科技、卫计等系统的多名专家、学者、演员和工作人员,通过义诊、法律宣传和农技咨询、文艺演出、图书赠送、农业物资赠送、免费理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当地农民送科技、送知识、送服务、送农技。

  记者了解到,本次“三下乡”活动上,各单位还向村民赠送了便民实用的“三下乡”大礼包。其中,市林业局向村民免费赠送了800株板栗、水蜜桃、梨子、脐橙等苗木,市环保局向村民免费发放了包含环保手袋、环保宣传手册等在内的200套礼品,科经局免费发放了500册农业实用技术图书,新华书店则免费发放了200余册图书。此外,农业局还向村民免费赠送了大量蔬菜良种,文明办赠送了多套日历。

  此次活动丰富多样,惠民实处多多,贴近农民生活实际,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