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发大火 消防员冲进火场救出老人和小孩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4: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1月19日上午10时40分许,岳阳市华山东风湖路338号发生火灾,一名老人和小孩被困,岳阳楼区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冲进火场,将被困者救出。

  10时48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房间内火势较大,温度较高,房间通道又被烧毁的柜子等残骸阻挡,消防官兵用双脚踹出了一条道,一边往火场里冲一边大喊:“有人没有,有人没有”。

  中队长吴昊隐约听到中间的客房内有一个老人在呼救,在其中一间房内,他看到一名老人躺在阳台上,一个男孩躺在老人的边上,当时小孩已经昏厥。吴昊抱起小男孩就往外冲,其他战士合力将老人救出了起火房间。

  将小孩抱到楼下后,消防员解开了小孩的衣服,进行了简单的心肺复苏,看到小孩有微弱的脉搏跳动后,他们将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目前,老人和孩子还在进一步医治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