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起火 加油员冲上去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4: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文慧丹)1月18日傍晚,京港澳苏仙服务区一辆车排队加油时起火,加油员抄起灭火器就冲了上去,及时将火扑灭。

  1月18日18点17分,苏仙服务区B区加油站汽油通道加油轿车粤S013RQ在排队进站过程中发生起火。当班女加油员李建超果断使用加油站干粉灭火器上前灭火,其他当班员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前支援,并分别疏导现场人员和车辆远离着火点。

  经过加油员们专业的操作和果断迅速的反应,火源很快被扑灭。

  李建超说,多亏了郴州管理处每年组织的消防应急培训,消防支队的教官手把手地教会了每个员工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消防知识,遇到这样的紧急情况才有可能果断地采取有效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