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铜官镇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书径 沈梦艳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14: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铜官镇敬老院。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书径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19日,长沙气温低至5度左右,细雨蒙蒙,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慰问演出在长沙市望城区铜官镇敬老院暖心开展,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刚组建成立的长沙市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第9分队给孤寡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演出在合唱《铃儿响叮当》中拉开序幕,望城消防官兵和博才梅溪湖小学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特长,合唱、舞蹈、朗诵、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节目接连上演,并给孤寡老人们送上新春慰问品,打扫卫生贴上春联,敬老院内流动着一股暖意。

  博才梅溪湖小学校长李竞介绍,博才梅溪湖小学正式接过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全校2000余名师生正式成为其第9支分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雷锋式好少年。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望城消防大队于2012年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经过慢慢招募和吸纳,党政机关、社会单位、民间组织、自由团体等纷纷加入,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9个分队,2万余名队员的队伍。志愿服务队成立来,共开展消防宣传、爱心助学、扶贫帮困等志愿活动300余次,资助困难学生77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