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80斤胖妈产女后康复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4: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梁辉 周瑾容)“回去后一定要减肥。”1月19日,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体重280斤李某产下女儿37天后,康复出院。李某和家人早早地收拾好行李,办好出院手续。李某的丈夫姜新安还特意找人制作了两面锦旗送给医生。

  “各项指标都已恢复正常,达到出院标准。”湖南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姚穗教授说,产妇体重也从280斤减到了234斤,但由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带来的睡眠呼吸障碍,她在熟睡情况下的血氧饱和度仍然偏低,建议以后咨询耳鼻喉科医生,看是否需要通过呼吸机改善呼吸情况,“减轻体重是改善呼吸的根本”。

  “要注意科学均衡喂养。”得知李某的女儿刚满一个月体重就达到12斤,每次要喝80毫升牛奶,每三个小时就要喂一次。新生儿科主任张爱民教授提醒,由于出生时为巨大儿,加上母亲肥胖、有糖尿病,因此一定要注意控制宝宝的体重,防止将来因肥胖导致一系列并发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