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大学调研组来浏阳调研生态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于佳丽 2017-01-20 14: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月2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两型产业园的建设好比是做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湘菜佳肴。”日前,清华大学6名学子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湖南省浏阳市,走访了“两型产业双创基地”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和“美丽乡村”示范典型华山屋场、松山屋场。

  “问道长江”——长江经济带调研活动,是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组织的学生专项实践活动,共有12个支队分赴上海、杭州、武汉、重庆、长株潭等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进行调研,旨在通过系统调研和交流,了解长江经济带的发展现状。浏阳是长株潭调研组的第一站。

  “浏阳的两型产业园形成了区位交通、原料资源、自然环境、人力资源等优势。”调研组成员刘猛说,调研结束回后,他们将以浏阳为范本,以浏阳在建设“两型社会”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为主题,撰写一份学术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