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法院执行兑现20万元农民工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汉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15: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汉)春节前夕,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月20日,成功为李某等27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20万元。

  李某等27位农民工于2014年进入湖南某石材有限公司工作,该公司因资金周转等原因拖欠李某等27位农民工工资388753元,李某等27人遂诉至天心区法院。天心区人民法院于2015年6月相继作出判决,被告湖南某石材有限公司应向原告李某等27位农民工支付拖欠的工资总额388753元。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因停产停业,并未向李某等27位农民工履行判决义务。

  年关将近,法院为了保护农民工群体的利益,让他们安心顺利地过年,通过多方努力协调,法院将被执行人湖南某石材有限公司的部分财产变卖。随后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当事人之间将执行标的额确定为20万元。

  1月20日,天心区法院召开兑现大会,将20万元现金集中兑现给即将回乡过年的李某等多位农民工。今后,天心法院还将一如既往地对涉民生案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困解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