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敏 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1-20 15: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敏 田尧江)1月20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6年省内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在湘建筑施工企业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榜上有名,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代表着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认证,有效期为三年。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可极大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同时将得到国家相关税收政策支持,企业所得税将从25%减免至15%,极大地减轻企业经营压力。高新技术企业还是市场竞争的重要条件,是吸引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依据,对于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的方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发掘创新、立项研究,先后自主研发了《松软覆盖层下伏高强基岩旋挖钻钻孔技术及应用研究》《大跨度斜交框构网格多支点连续转移法顶进过轨施工工艺及技术研究》等50余项课题,其中多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