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察局征求区纪委全会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15: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月19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座谈会,向区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征求对区纪委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的意见。与会人员就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谋篇布局等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

  望城区纪委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压紧压实管党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对2016年,区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正风反腐态度坚决、组织领导有力的工作情况进行详尽阐述;对2017年,区纪委以建设“廉洁望城”为总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建设,保持正风定力,坚持标本兼治,抓好责任落实,从严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望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秦国良指出,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一年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委要认真总结归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使其更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工作报告内容为统领,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望城区政协副主席蔡锋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