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2017年铺排项目315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16: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民对品质生活、城市功能、人居环境等要求越来越高,今年市住建委将着力打造人文住建、智慧住建和品质住建,努力提升市民获得感,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建设“品质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前日,市住建委2017年工作大会召开,副市长廖建华出席。

  记者了解到,去年市住建委铺排项目501个,完成投资395亿元,建成城区自行车专用道26条,建设里程90.8公里,完成居民自来水户表改造10.42万户,完成244个项目30528户的处遗审查工作。今年,市住建委将综合采取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的办法,实现城市发展模式和治理方式的转型,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全年铺排项目315个,加快地铁3至6号线建设,启动1号线北延1期,推进湘府路、湘江中路、三一大道等项目快速化改造,启动南北横线过江通道建设,建设自行车道200公里。

  廖建华充分肯定市住建委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市住建系统进一步提升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品质至上、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标准,包括提升技术标准、工艺标准、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效益,追求经济效益,实现产业的做大做强,追求社会效益,致力于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努力解决“城市病”问题,打造长沙样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