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志雄走访慰问蓝山县部分市级劳模和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1-20 16: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彬)1月19日,湖南省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率政协办、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冒着细雨来到土市镇三广村、红石村、土市敬老院、公安局家属区、县政府大院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和市级劳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陪同前往。

  在土市敬老院,唐志雄一行深入老人卧室、餐厅、娱乐室等场所进行仔细察看,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临走时,唐志雄还叮嘱随行人员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不断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90多岁的何相雄是一名老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复员回家后一直关心支持村里的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进何老家中,唐志雄与老人边拉家常边问其生活情况,并递上慰问金,嘱咐其儿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和日常生活,让老人度过幸福的晚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0/4197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