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7-01-21 09: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张泽鹏)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抢抓当前制造业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借国家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重视关注湖南制造业发展、长株潭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的东风,强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

  2016年,全省上下全力以赴推进工业稳增长和制造强省建设,深入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工业经济总体稳中向好,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新兴优势产业发展迅速,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保持两位数增长,产业融合向纵深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剑飞强调,2017年,要继续坚持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不动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要着力稳增长,加强现有企业帮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巩固新型工业化基础,稳住存量;把招商引资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好的项目及时跟进,引进一批新兴优势产业项目,做好增量;抓好园区发展,推动企业向园区集聚;加大创新力度,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通过创新创造需求、培育新的增长点、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强产品质量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湖南工业竞争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