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首届房地产交易会暨家居建材展销会盛大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李碧容 廖建国 编辑:王津 2017-01-21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共同启动水晶球

  红网洪江市分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李碧容 通讯员 廖建国)打造和谐人居,共建幸福家园。1月20日,为期四天的湖南省洪江市首届房地产交易会暨家居建材展销会在黔城世纪广场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参与,掀起了新一轮购房热潮。

  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宣布开幕,怀化市房管局副局长刘尚海出席开幕式。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亚东致欢迎辞,肖日成、邱琳、全振华、兰才祥、潘仁占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会活动搭建了一个以房地产产品为主、家居建材等相关产业为辅的展示平台,并分别在黔城世纪广场和安江稻都广场设立了主会场及分会场。两处展会场地面积合计约1.2万平方米,设置大型展位16个、小型展位124个,参展单位达100余家,涵盖了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企业、房地产中介公司、装饰装修公司、家居家电建材等相关行业,全面展示了洪江市房地产产业新成果,为市民提供了详尽的购房信息与集中选房机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推出了“微信助力、大型卡通展、微信红包抢不停、前100名到场有礼”等互动活动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展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前来咨询购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创下了房地产交易记录的新高。

  “这次活动给了我们房产商一个展示平台的绝佳机会,我相信楼盘一定会大卖!”看着展位前人头攒动的市民,房产商营销总监翟德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刚从浙江打工回来的邓富森原本打算过两年再买房,得知房交会举行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看楼盘。他说:“现在购房有这么多优惠政策,买了就是赚了!”

  为使首届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洪江市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新政促进销售。例如在展会期间,凡在黔城或安江购买商品住房的(别墅除外),由市财政对首次购房者按缴纳契税的50%给予购房奖励;对购买第二套(含二套)以上购房者按缴纳契税的30%给予购房奖励。对农民工和农村居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的,由市财政给予首套购房者100元/平方米的购房奖励,对购买第二套(含第二套)以上购房者给予50元/平方米的购房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