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甘与男友分手出租房内放火欲自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夏君香 2017-01-21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吴礼强)“你这么难才追到我,现在却要和我分手?”男友提出分手又避而不见,激动的李某(化名)点燃了出租房内的衣服,想通过浓烟窒息自杀,不料失控的大火却烧毁了房东的家。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检察院以李某涉嫌放火罪对其批准逮捕。

  今年21岁的李某,大专毕业之后在长沙从事售楼销售工作。三个月前,李某和张某(化名)恋爱了,两个人一起租住了雨花区五矿万境水岸小区。不久前,张某辞职了,李某也选择了辞职。

  两人没了经济来源,不堪压力的男友几天后便提出了分手。一番争吵后,李某一气之下离开了,可之后再与男友联系时却怎么都联系不上了。“我打他电话关机了,发了短信也不回。”李某说,发的信息大多是“我不想活了”或者“我好痛苦”等内容。

  1月9日上午9点,李某找到了雨花区五矿万境水岸的物业,谎称租住房子的报警器响了,要物业帮忙打电话给张某。不料电话打通才讲几句话,张某称手机没电又关机了。“当时非常伤心,就想一死了之。”李某说。

  当天上午十点多,一个人回到家的李某把房门反锁、窗户关闭后,从床上拿了一件卫衣,用打火机把卫衣点燃,想通过燃烧产生的浓烟让自己窒息而死。

  李某回忆,当时刚好有朋友发微信问她情况,她拿着手机拍下了燃烧的衣服,就在这期间,火越来越大,天花板上的灯泡也都受热爆炸了。受到惊吓的李某,本能反应选择了逃生。

  因为火势较大,直到消防队赶来才将火扑灭。在医院检查的李某,也被赶来的警察带去了派出所。

  李某说,“很多陌生电话打过来,我也意识到自己闯了祸,心里很害怕,我只想去死,并没有想去害别人。”房东家的财物都被烧毁了,初步估计损失近20万元。而隔壁两户居民因为楼道浓烟被困在家中,只能在阳台上等待救援。

  “上次的损失还没处理好,又发生这样的事情,听物业说他们又吵架了。”房东辛某说,早在1月4日,自己的房子就曾因为李某和张某起争执而失火。

  李某回忆,因为父母从小忙于生意给她的关爱并不多,一直以来她都很缺乏安全感。而张某的性格也很极端,有一次曾因找不到李某割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