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女网友”花费30余万对方竟是男儿身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夏君香 2017-01-21 09: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实习生 张弈宇)自己网恋了三年多的“女朋友”,到头来竟是身材魁梧的男子,还为其花费了30多万元,回想起自己遭遇的一切,李军(化名)觉得自己像做了一场梦。目前,冒充女网友的男子杨某已被警方刑拘。

  27岁的李军是邵东人,家境殷实。2013年2月,还在读大学的他在某婚恋交友网站上关注到一名女孩“乔雅”。在资料中,“乔雅”是一名模特,留着一头长发,颜值身材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双方加了微信,在聊天中,李军越发对其有了好感。

  交往中,李军经常会向其发微信红包。“乔雅”也开始提出一些要求,比如给一个QQ号码充值Q币。

  可不久后,“乔雅”称自己要去日本了,之后便没了联系。2014年,李军从学校毕业并参加工作。

  难忘旧情的李军通过之前Q币的充值记录,加了这个QQ号码,对方称是“乔雅”的弟弟,并发过来一个新的微信号。联系上“乔雅”后,李军再次向其表达爱意,两人以“老婆”“老公”互称。

  李军回忆,2014年12月份至2015年6月份,两人交往最为密切,自己出手阔绰,最多的一次,他给“乔雅”打款2.5万元,平时也常发“520”或“1314”的微信红包。

  截至2015年11月,李军一共为“乔雅”花费了30多万元。但这三年,李军只能通过对方发过来的生活照来认识女友。偶然一次,李军在网络上发现了一张“乔雅”发来的相同照片,但多问几句,“乔雅”就生气了,李军也不敢再多想。

  直到2015年11月,“乔雅”突然告诉他自己是个男人,表示不想再欺骗下去了。得知真相的李军几次向对方讨要这几年的费用,但对方称已经挥霍完毕了。

  2017年1月16日,经过一年多的证据收集,李军来到长沙雨花公安分局东升派出所报警。1月18日,民警在一宾馆内将涉嫌诈骗的杨某抓获。

  据了解,男子杨某是岳阳湘阴人,最开始李军给其打钱后,他曾心生愧疚想断了联系,并谎称去日本。后来,李军再次联系到他,恰好此时自己交了女朋友,手头比较拮据,只好继续骗下去,平时发给李军的生活照片都是女友拍的。

  2015年11月,他与自己的女友分手了,感觉“一切都不值得”,且“已经编不下去”,于是向李军坦承。

  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