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暨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王津 2017-01-21 09: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工作务虚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做重要讲话

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讲评2016年经济工作并对2017年区政工全面部署

  红网芙蓉区分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波)1月20日,长沙市芙蓉区2017年工作务虚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区四大家班子成员等参会。

  会上,四大家班子主要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客观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2017年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于新凡对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2017年要围绕“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工作主题,建立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激励机制,建设一支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城区品质和政务环境提升;培养为民情怀,多办民生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建设“四个芙蓉”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重点讲评了2016年全区经济工作情况,对2017年区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精益求精,重点做好项目投资、产业升级、招商引资、财税收入、环境优化、城市建管、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八方面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