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7-01-21 10: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自我解剖,相互“把脉”,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查摆自身问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穿靴戴帽”,不评功摆好。会议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

  钟钢强调,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问题查找上更加触及灵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原因剖析上更加深刻,更富于针对性;在整改措施上更加务实管用,有助于推动工作,着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凝心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