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7-01-21 10: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月21日(分站记者 彭磊)1月19日,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党组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区领导侯铁夫、万齐坤、李湘耀、秦进廷、李红、周奉荣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接着,郑小胡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从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郑小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区政府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讲真话,讲实话,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的效果。

  郑小胡强调,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和事业要做到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认真梳理好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区政府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武陵源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