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江书画院举行“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燚凡 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7-01-21 11: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现场挥毫弄墨。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燚凡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1月20日,长沙市芙蓉区美术家协会携手湖南省湘江书画院举行“迎春送福”进文艺新村社区活动。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湘江书画院执行院长、芙蓉区美术家协会理事长谢建军,书法家欧桐等参加活动。

  现场,居民你来我往,有自定内容的,也有从书法家拟好的春联中挑选喜爱的内容请书法家书写的。黄祖示为社区居民写“福”字,所到之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居民们拿着春联,笑意盈盈、爱不释手。

  谢建军表示,为居民送春联,也是送新春的祝福,通过免费送春联形式,不仅让民众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也希望通过送春联活动把文化惠民送到百姓家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