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7-01-21 15: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1月19日,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区领导郑小胡、阙道文、秦永辉、谢贵湘、高志军、侯铁夫、毛善猛、张德献、王磊、陈贤德参加会议。

  会上,朱用文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高志军宣读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朱用文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从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朱用文带头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开展批评。最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以及相互批评。大家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坦诚相待,整个会议气氛浓烈,达到团结和关心帮助同志的目的。

  艾可知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深刻、严肃,自我检查和剖析到位,达到预期效果,开出了高质量和高水平。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好效果;主体鲜明,按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个人工作、思想和作风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批评武器运用得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做到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预期效果。

  艾可知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到位,真正开好民主生活会,形成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在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获得更大突破,在体制机制上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旅游营销和旅游产业链条延伸文章,促进旅游大发展。三是抓好党建,促进武陵源区社会经济发展。抓好党内组织制度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村居党组织换届,增强基层组织力量;抓好党建载体和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建水平;抓好旅游窗口建设,擦亮旅游党建品牌。

  朱用文表示,常委会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消化,从批评和建议中认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抓好本次会议后的整改和工作,达到相互提高和帮助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