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看戏热闹过年 第二届桂阳樱花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曾小颖 编辑:何冰 2017-01-21 23: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樱你而来,温暖过年”2017年中国桂阳第二届樱花节启动

不少游客在桂阳县樱花园内观赏、拍摄樱花

  红网桂阳1月21日讯(记者 张泉森 曾小颖)这个春节,如果你在湖南省桂阳县,不妨去赏花看戏,过个热闹新年。1月21日,“樱你而来,温暖过年”2017年中国桂阳第二届樱花节暨“回家过年,庙下看戏”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历经14年培育,桂阳县已有6000余亩集中连片的樱花园,以“中国红”为主的樱花品种在春节前后竞相盛放,花期长达两月。桂阳更是湘昆的发源地,庙下等古村落,不光保留了大量的古戏台,古村唱湘剧的习俗得到了较好的传承发展,成为了颇有人气的旅游项目。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21日,成为桂阳县“温暖过年”的精神文化佳肴。赏樱游园将从1月21日持续至3月21日,在位于桂阳县农科所内的桂阳樱花园举行。而“庙下看戏”的主题旅游活动将于1月21日至2月11日期间,在洋市镇庙下古村、蜂宝瑜生态农庄,邀游客“红火过大年,古村看大戏”。

  当天的启动式上,桂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邓艳红宣布,2017年桂阳乡村文化旅游年活动正式启动,将围绕“全年全域精品经典”的思路,策划“赏花季”“民俗季”“露营季”“戏曲季”等主题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