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岳阳两市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接受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张晖 编辑:何冰 2017-01-21 23: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一行在益阳召开会议,对长益常高速公路治拥保畅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检查组一行在岳阳市大润发超市消防控制室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张晖)当前正值春运节前出行高峰。为巩固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成果,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要求,1月16日-19日,湖南省春运办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带领省安监局、省交警总队、省消防总队、省运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益阳、岳阳两市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邝邹飞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两市进行了突击暗访检查,实地查看了汽车客运站场、火车站、水运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超市、危货运输企业等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在益阳,邝邹飞召集省高管局、省高警局、益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长益常高速公路治拥保畅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在岳阳,邝邹飞一行从华容买票乘客车前往岳阳,以普通旅客身份体验运输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

  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邝邹飞分别在两市召开情况反馈会。在会上,他充分肯定了两市所做的工作,认为两市对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春运工作有序推进,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但两市还不同程度存在站场封闭管理不到位、安检流于形式、消防设施未按要求配备、春运和安全工作宣传氛围不浓等一些问题。”邝邹飞要求,两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细查要做到无禁区,教育要做到全覆盖,整治要做到零容忍,管理要做到抓关键”,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平安、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