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赴长沙县安沙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王津 2017-01-22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昨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来到安沙镇,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迎着冬日暖阳,张作林首先来到安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70余位老人。走进娱乐室、食堂、康复室,看着老人们住得舒心,张作林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连连称赞,并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爱心、耐心、细心,让老人安享晚年。

  “感谢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的。今天,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在鼎功桥村大生福组的优抚对象杨德明家中,张作林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杨德明曾在西藏服兵役10年,因前年的一场大病,如今家庭生活十分清苦。张作林一面鼓励杨德明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一面叮嘱随行的镇村负责人,要时刻关注优抚对象生产生活,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保障。

  因母亲和弟弟均有残疾,宋家桥村拔翠塘组特困户文星展一家的生活来源全靠文星展一人支撑,生活拮据,全家一直居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好在去年申请了安居工程项目,如今文星展家新建的楼房已进入最后的扫尾工程,不久就可入住新家。张作林鼓励他们一家人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并交代镇村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尽全力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

  看望慰问中,张作林要求,要让老百姓吃得饱、穿得暖、有得住,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欢乐过春节。

  当天,张作林还带队前往位于安沙镇的湖南大江贸易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反复强调,要通过带队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硬件设施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检查监管到位、违规查处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