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二次创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王津 2017-01-22 11: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20日上午,长沙县召开“二次创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听取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会议。

  自2016年12月26日,长沙县召开“二次创业”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以来,“二次创业”指挥部成立了办公室、规划组、综保组、拆迁组、项目组、招商组、基础设施组等“一办六组”,实现了人员配备到位、集中场地办公。目前,长沙临空经济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核心区域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设计、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长沙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等第一批五个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张作林指出,“二次创业”是长沙县面临的一个非常好的崭新发展机遇,这一区域的发展,对于长沙县实现“挺进五强”有重要的战略作用。当前,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有力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于土地报批、规划、拆迁等工作抓得很紧,呈现出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下阶段,要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建或已签约落地的产业项目建设,完善供给配套,把握好规划、招商、优惠政策等几个关键问题,推动“二次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曾超群对长沙县“二次创业”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长沙临空经济区建设是长沙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未来“平台为王”的时代,将吸引更多的关注度和资源集聚,引发乘数效应、裂变效应,把长沙县的经济发展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过去一段时间,“二次创业”指挥部在集中办公、协调调度、分步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下阶段,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把手头的事做好,把未来的事规划好,以更充分的准备、更扎实的工作迎接这一发展机遇。

  就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曾超群强调,要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尽快拿出整体规划、产业规划,加快出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优惠政策,加快推进进出口医药指定口岸申报,完善拆迁手续办理,推动已落地项目建设,以规划引领下阶段招商选资,加快管道改迁、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倒排工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度,打造好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为长沙东西“两翼齐飞”作出贡献。

  长沙县领导王国良、谭浩然、喻志刚、黄梁、黄波、黄泽红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