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春运用油需求激增 铁路开专列抢运航油2万余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7-01-22 13: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骆佳)21日2时15分,装载了2000余吨航空燃油的85601次专列,从岳阳路口铺车站沿京广线驶出,约10小时后抵达湘潭易家湾车站。这是自春运以来,路口铺与易家湾两站间开行的第10趟航油运输专列,已累计抢运航油2万余吨。

  据广铁集团长沙车务段介绍,该段管辖的路口铺车站是中石化长岭炼油厂的航空燃油发运站;易家湾车站则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航油运输重要供给站,承担机场90%的燃油供应。

  春运以来,黄花机场增开多趟航班,航空燃油需求激增。两站多方联系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见缝插针抢运航油专列,日均航油运送量较平常增加5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