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深入沅陵县马底驿指导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勇 编辑:王津 2017-01-22 14: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勇)1月19日,沅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深入马底驿,指导该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鸿鹏主持。

  会上,王鸿鹏汇报了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鸿鹏代表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在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认真作了批评与相互批评。

  周安民认为马底驿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非常鲜明,自查见人见事,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和自我升华的目的。

  在总结马底驿乡2016年工作时,周安民指出该乡工作思路清晰,班子团结协作,干部作风务实,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乡领导班子成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正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认真谋划好来年工作。在安排下一步工作时,周安民强调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进一步提高管党责任;二是要以“三会一课”为平台,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四是要以为民服务为目的,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工作;五是要以村支两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村级领导班子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