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2017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康文彬 编辑:杨滋 2017-01-22 14: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康文彬)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2017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在湖南衡东县人武部举行,军地双方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喜迎新春佳节。

  副县级领导吴刚主持座谈会。会议向驻衡部队官兵介绍了2016年衡东深化双拥工作,助推“五化五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乔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衡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有着双拥光荣传统的衡东军民,围绕“五化五县”建设和驻衡部队现代化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工作,抒写了衡东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军地双方、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有力地推动了衡东县域经济发展,维护了衡东社会稳定,有力地推进了驻衡部队现代化建设。

  与会的驻衡部队官兵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并深化军民合作共建,在抓好部队建设、提高打赢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与地方紧密团结, 通力合作,共同续写军地共建、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