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勇深入里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为洲 编辑:王津 2017-01-22 14: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困难群众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为洲)1月21日,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先后来到里耶镇敬老院和麦茶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里耶镇党委书记田大治陪同走访。

  在里耶敬老院,黄勇走进老人们住的房间和厨房,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居住条件和饮食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听到老人们说在这里生活得很舒服,黄勇十分高兴,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从生活上、情感上,关心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麦茶社区走访受灾群众时,黄勇详细询问群众灾后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能让一名受灾群众、困难群众受冻挨饿,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