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深入龙山茅坪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王津 2017-01-22 14: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给贫困群众送上慰问金

察看群众住房改造情况

与群众座谈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1月21日,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带领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茅坪乡干坝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当天,刘冬生一行先后走访了4户贫困户。在向祖平家,刘冬生走进厨房、房间,察看他家房屋改造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下努力干,过上幸福的生活。

  刘冬生在走访中指出,要以精准扶贫工作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拉网式、压倒式地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要深入“千人大走访”活动,全面核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实情况,对接精准扶贫项目,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