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人民法院现场兑现执行款462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吴顺忠 编辑:王津 2017-01-22 14: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 吴顺忠)1月20日上午,永顺县人民法院举行“两节”期间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兑现大会,现场兑现执行款462.7 5万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应国等出席会议。

  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执行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永顺人民法院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的通知》要求,从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1月12日,组织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共执行到位53件涉民生案件,合计执行到位金额940万余元。执行的案件包括农民工资、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涉民生案件。此次执行兑现大会上,现场兑付39名申请执行人执行款462.75万元。

  执行案款兑现大会上,谢翔宇对此次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发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执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制度优势,形成综合治理的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