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通报2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1-22 18: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月22日(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沅江市通报了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中查处的2起典型案件。

  1.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刘华、文武违反工作纪律案。2015年12月22日和2016年2月2日,市纪委作风建设暗访组在对市水务局进行暗访时发现,工程股副股长刘华、文武上班时间炒股,且两人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拒不配合检查。2016年2月4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责成市水务局对刘华和文武进行立案调查。2016年4月,刘华、文武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原市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志宏违反工作纪律案。经查,张志宏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在游戏室玩“牌机”。其行为损害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形象,违反了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2016年5月,张志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