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洋荆渡改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问章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08: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王问章)1月22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主持召开“洋荆渡改桥”工作会议,就洋荆渡改桥的资金筹措、招投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移民局、国税局和永丰镇、梓门桥镇、走马街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洋荆渡口地处永丰镇洋荆村,位于村道C954收费站至造纸厂KO+875处。洋荆渡改桥设计桥长125.08米,桥宽7.5米,上部构造形式为预应力砼6×20米连续空心桥梁,下部构造形式为桩柱式墩、台。设计为公路-Ⅱ级荷载,时速20千米每小时。预计该项目在2017年6月份完成招投标,8-9月启动施工,2017年底前通车。

  会议成立了以副县长尹超为组长的项目指挥部,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渡桥改造的重要意义,加快洋荆渡改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多方筹集资金;要严格依法依程序建设项目,确保优质、安全、如期完成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