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春运办督查龙山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洪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0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农村客运站场管理工作

春运督查查情况反馈会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洪波)1月20日,湖南省湘西州春运办检查组一行来龙山检查指导春运工作。检查组要求,春运相关部门要扎实工作,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龙山县渡口、客运站场、农村客运等春运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察看了县春运安排部署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龙山县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的春运形势开局较好,但不能放松警惕,下一阶段工作仍很艰巨,大家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宗旨。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的观念。加强客运特别是农村客运的管理,农村客运管理目前还是薄弱环节(督查发现超员和个别驾驶员未带相关证件),要认真、及时整改到位;海事部门及涉渡乡镇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把好春运安全关与服务关;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紧紧围绕“和谐春运、平安春运、畅通春运”的要求,科学组织运输、强化安全监管、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确保春运工作实现安全、和谐、有序、优质的总体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