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08: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波)1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带领部机关、县侨联和县台办全体干部先后来到石牌镇城堡村、洛塔乡陈庄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两村1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送去慰问帮扶资金3.88万元。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召开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座谈会,详细讲解了精准扶贫政策。随后,帮扶干部逐一入户,与联系户面对面交流思想、制定脱贫计划,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黄勇强调,建档立卡贫困户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朝着“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努力脱贫攻坚。黄勇要求,帮扶干部一定要带着感情深入联系户家中,详细解读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加强与联系对象的感情交流,全面摸清联系户家庭情况,认真总结帮扶经验,用心制定脱贫帮扶计划,确保扶贫联系户如期脱贫、贫困村按期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