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谋划2017年城管工作要点

来源:红网 作者:肖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3 08: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撸起袖子再出发 岳塘区谋划2017年城管工作要点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肖畅)1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召开会议,谋划讨论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要点以及考核办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杰,区政府副调研员鲁文根等出席会议。

  2016年,岳塘区以“精美湘潭”两年行动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狠抓精细管理、治脏治乱、拆违控违、环保执法以及物业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荣获湘潭市2016年第四季度以及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的第一名,取得了“双连冠”的好成绩。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从加快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就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并就城管工作考核办法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区教育局、区城建局、区商务旅游局、岳塘工商分局、食药监局、交警大队等与会单位和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责任的落实、工作的细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毅强对全区2016年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2017年的工作,他提出要做好三篇“文章”的要求,即,要在突破短板上做文章、在打造亮点上做文章、在树立形象上做文章,力求2017年的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