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于柳 伍文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0: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于柳 伍文彬)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稳控工作,2017年1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汽车站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法律知识学习并开展集中公益劳动。

  在教育学习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员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定位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不得出现关机、欠费、人机分离、故意不接电话等违反信息化管理相关规定的行为;三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要说明原因,并及时进行销假。

  教育学习后,司法所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清理东大路沿线垃圾。通过组织此次学习和参加公益劳动,进一步引导社区矫正人员学法懂法。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好好接受矫正和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努力做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