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春谷到双峰县走马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李水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李水平)1月22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县政府副调研员胡弥敢,在走马街镇党委书记王贵祥、党委副书记赵抑难、党委委员贺乐安等的陪同下深入走马街镇保红、塘星、新安等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特困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曾春谷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王明冬家。王明冬现年46岁,离异,患肝硬化已有五、六年,儿子在读大一时查出患直肠癌,但为了圆大学梦,边治病边读书,坚持到了大三,为了帮儿子圆梦,王明冬带着小儿子一边在大学学校外面摆摊,一边照顾儿子的生活起居,放寒假了也没回家,父子治病用去医药费数十万元,家中已是负债累累。对这个困难家庭的坚持,曾春谷深受感动,和随行的镇村干部一起商讨扶助办法,并要求镇村干部把此事放在心上,尽快予以落实。

  曾春谷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王宇、困难群众李甲誉、特困党员彭志坚,老党员王云桂。每到一处,曾春谷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多关注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