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刘国庆 许天喜 编辑:刘飞越 2017-01-23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刘国庆 许天喜)今天,记者从祁东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云南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在当地警方大力协助下,将在逃近13年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彪抓获归案,一起发生在13年前的故意伤害致死案告破。

  据了解,2004年2月4日,家住祁东县砖塘镇的唐某彪与当地村民唐某元因鱼塘放水发生纠纷,唐某彪持锄头将唐某元打伤,唐某元于2月10日经救治无效死亡。案发后,唐某彪迅速外逃。县公安局多次组织抓捕未果后,将其列为追逃目标。民警多次调查走访寻找线索,但没有找到唐某彪的踪迹。

  2016年12月中旬,祁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唐某彪可能藏匿在云南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一个农贸市场做小生意。民警秘密侦查,确定了唐某彪的藏身地。2016年12月25日,民警赶往云南,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很快将唐某彪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