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向“慈善一日捐”捐赠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康晓乔 2017-01-23 11: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时刻新闻记者 刘蔼元)1月20日,“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省慈善总会举行,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捐赠6万元。

  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湖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廖剑波,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晓东,副总经理杨百胜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省慈善总会感谢了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长期慈善事业的支持,称其对困难群众的责任与爱心值得学习与宣扬。作为中国最大的医药央企中国医药集团在湘省公司,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3年来为“慈善一日捐”活动计捐赠近20万元,同时在援助大病医疗救助、特种药品上也做得很好,为广大贫困患者解决了困难。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医药储备企业和湖南省卫生应急药品供应保障基地,始终秉承爱心与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发动全体员工奉献爱心。同时该公司与中华慈善总会等多个基金会联合开展14个药品的患者援助项目,2016年总发放药品价值1.7亿元,服务患者1000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