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弄丢5000元年终奖 公交司机捡到物归原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康晓乔 2017-01-23 1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24岁的打工小伙刘先生虚惊一场:他怀揣着5000元年终奖从长沙回邵阳老家团圆,临到买长途车票时发现装有年终奖、银行卡和身份证的钱包不见了。好在钱包被公交车司机任虎捡到,物归原主,让刘先生顺利返乡。

  一大早,刘先生搭乘169路公交车到古曲路口下车,把钱包落在座位上。直到他来到长沙汽车东站购票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不光是钱,银行卡、身份证都在钱包里,他连回家的车票都买不了。钱包会不会落在公交车上?他抱着一丝希望搭车返回古曲路口,向靠站的169路公交车驾驶员求助。

  湖南龙骧巴士公司八车队队长王政威告诉刘先生,169路车确实有驾驶员捡到一个钱包,双方核实信息后,正是刘先生遗落的。拿回钱包的刘先生十分感激,执意要在车站等候好心司机任虎,并拿出一些钱向他表示感谢。任虎谢绝了刘先生的好意,提醒他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线索提供者王先生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