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3 11: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率队对湘乡市部分烟花爆竹销售企业、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彭湘在城北加油站检查。

彭湘在“百嘉香”食品有限公司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台帐。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1月2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率市安监局、公安局、商粮局、新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部分烟花爆竹销售企业、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彭湘一行来到城区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销售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仓储设施设备运行、应急装备配备和使用等情况。

  检查中,彭湘强调,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从严查处各环节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强化检查、巡查,确保经营安全。

  随后彭湘一行还来到城北加油站、百嘉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