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末大清洗可用这些神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1-23 11: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实习生 陈紫偲)春节将至,保洁成了一项大事。记者从长沙市家政协会了解到,每年此时,家政保洁时薪一般会“翻倍”,月嫂的费用将依据不同级别而定,上涨幅度一般在30%-100%,其中还包含春节加班费。

  家庭清扫如何更轻松,长沙市凯龙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彩虹建议,油烟机可用报纸进行清洁。在喷了清洁剂后,在油烟机表面铺上一张报纸,让报纸充分吸附被溶解的油脂。静置几分钟后,就可以用抹布轻松去污。

  对付玻璃窗,尤其是积尘多的窗户,得用毛头清理。先用玻璃清洁液或洗洁精喷洒在玻璃上,让去污剂将玻璃充分弄湿,再用毛头刷清洁一遍。

  洗手间疏通方面,对于泡水泛黄的角落,一般可以使用洁厕灵,洗衣粉也可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