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看望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鲁德权、谢根英夫妻

来源:红网 作者:石慧 石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1: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彦芳与“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鲁德权、谢根英夫妻亲切交谈

  红网古丈县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慧 石明)1月22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百忙中抽出时间,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和县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罗依溪,看望前段时间刚刚获得“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鲁德权、谢根英夫妻。杨彦芳书记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持心情愉快,注意身体。临走时,还亲手将“全国文明家庭”的荣誉牌贴到鲁德权家门上。

  2015年,鲁德权、谢根英夫妻患难见真情,相濡以沫渡过难关的感人事迹被县妇联了解到,因为捐肾救妻的义举,该家庭被评为了当年的全县最美家庭。经过县妇联和相关单位的层层宣传和推介,鲁德权、谢根英夫妻的事迹感动了更多的群众,相继获得了湘西州和湖南省最美家庭和古丈县、湘西州文明家庭。这次还获得了全国文明家庭,这是对鲁德权、谢根英家庭的最高荣誉,也是对古丈县在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最高肯定。

  下一步,县妇联还会继续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的要求,广泛挖掘、积极宣传普通群众中文明家庭典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传播正能量,充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