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绍锋深入古丈县山区慰问贫困村干群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张军政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3 11: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亮 张军政)1月22日下午,冬日放晴,湖南省古丈县副县级干部、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锋轻车简从,深入扶贫联系点岩头寨镇梓木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和村组干部。

  在梓木村新落成村部大楼,李绍锋与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和村组干部亲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贫困村干群畅谈了一年多了村里各项喜人变化,认为县财政局真扶贫、扶真贫,帮助村里通公路、修人饮、建村部,又大力扶持村集体经济,新建了10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用真情和行动为贫困村群众办了一系列好事、实事;李绍锋表示精准扶贫是头等民生大事,财政部门联系扶贫责无旁贷,下一步还将加大对梓木村油茶、茶叶、养殖等致富产业扶持力度,助力该村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步伐。座谈会后,李绍锋还为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和村组基层干部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梓木村地处高寒深山区,全村146户、531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分别达44户140人,是古丈县首批重点扶持村之一。2015年以来,县财政局在当地倾尽全力扶贫,该村已在2016年实现了贫困户全部脱贫,后续该局还将加大扶贫巩固力度,帮助当地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