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公开曝光三十四名失信被执行人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郭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3 14: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郭丹)1月23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法院通过邵阳日报公开曝光首批34名失信被执行人详细信息。

  大祥区人民法院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决定公开曝光首批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肖像、工作单位、家庭住址和案由等信息。

  这次被公开曝光的34名失信被执行人中,有10人为公职人员,8人为社会公众人物,16人为普通居民。这次首批拟公开曝光的失信执行人原有35人,其中1人因慑于被公开曝光的压力,于1月22日主动履行了法院判决。

  “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详细信息,不仅有利于促进失信被执行人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也有利于推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法院举报失信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从而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大祥区人民法院一名法官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