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深入永顺县城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4: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中)在塔卧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红网永顺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1月22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深入塔卧镇和灵溪镇走访慰问了五保老人、特困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新衣服暖和吗?生活怎么样?”石治平首先来到塔卧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祝贺新春。石治平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要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石治平走访慰问了塔卧镇塔卧居委会的特困党员丁富云,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和孙女上学等情况。

  在塔卧镇政府,石治平看望慰问了贫困村干部瞿岩玉。瞿岩玉是七里坪村的计生专干,丈夫体弱多病,在外务工,独子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花了家里的积蓄也未治愈,儿媳出走,家里有一个年幼的孙子。石治平关切地询问了瞿岩玉的家人病情、家庭收入以及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下午,石治平一行来到灵溪镇,看望慰问了城镇贫困户汪桃花、王承文、姚祖耕和困难职工张斌和曾继菊,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