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春节期间为家乡父老派送六千个岗位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向远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4: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向远)1月23日,记者在湖南省永顺县经济开发区猛洞河工业园采访时看到,话多春节返乡的务工人员在新坤电子厂咨询,准备今年不再外出打算就在家门口就业,这样既可照看老乡和小孩,收入又不比在外务工差多少,一举两得。

  永顺县经济开发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以省级经济开发区为平台,立足县内特色资源优势,通过调规扩区至9平方公里,加速推进芙蓉镇产业园及县城猛洞河工业园建设步伐,打造以生物制药、特色产品加工、新型材料、电子产品为主导,旅游服务、现代物流为功能配套的湘西北新型产业园区。永顺经开区根据“布局合理、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生态环保”的原则,抢抓国家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等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一区两园”转型升级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平台,实现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近年来,园区新建标准化厂房12.2万平米,累计引进企业38家,工业园已初具规模。

  近段时间来,永顺县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大好时间,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开迎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宣传工业园的岗位需求。并把这一工作同精准扶贫、促进城镇下岗职工再就业等民生工作结合起来,收到了明显的效果,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永顺县经济开发区的创建,不仅为县域内居民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永顺县的跨越式发展夯实发基础。截至目前,湖南本草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永顺县新坤电子有限公司、永顺县春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资源亿家集团、湘西芙蓉资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0几家企业已全面进入招工阶段,有管理、市场营销、挡车、质检、仓储、运输、文员、财会等71个工种、可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