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应急处突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谭葳崴 编辑:刘惟烜 2017-01-23 14: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1月23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谭葳崴)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与处置能力,1月22日晚,湖南省安仁县举行了一次迎新春大型应急处突演练活动,全县公安等570余人参加演练。

  按照预定计划,1月22日晚7时,在县新行政中心大楼,县公安局、公安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民兵应急分队、县人民医院等570余人携带装备参加演练。

  8个参演单位接到指令后,参演队员着装规范整齐、全副武装,在规定时间内快速集结到位。演练现场,大家观摩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擒敌拳和对抗表演、县武警中队战术演练,以及县公安、武警两个分队开展的搜索排爆演练。各参演单位组织有序、纪律严明、配合密切,展示了安仁公安等政法力量的良好形象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