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嗨购闹新春” 现场气氛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7-01-23 16: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省书协理事倪文华执笔挥毫,市民送“福”。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1月22日上午,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嗨购闹新春”赶集现场气氛火热,市民三五成群参加,欢欢喜喜闹新年。

  湖南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省书协理事倪文华,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省书协理事吴萍,中南大学书法硕士生导师、长沙画院书法顾问黄庭晖等9位湖南省书法名家亮相现场,挥毫泼墨,将中国经典的传统文化传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市民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一睹书法名家的风采,拿到“福”字的市民喜笑颜开。现场,大河西食品检测中心对“嗨购闹新春”赶集会的食品进行检测,让市民买到放心的年货,过个放心年。

  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是长沙市政府批准建设的农产品一级批发市场,项目总规划10000亩现代市场集群,该项目已被列入长沙市委“六个走在前列”重点项目、长沙市规划布局的十大专业市场集群之一、长沙城区市场搬迁承接地、宁乡县特色县域经济重点项目工程。其中,3000亩用于建设10大专业市场,1000亩用于农产品市场深加工基地,6000亩用于现代农业实践示范基地。预计总投资约200亿元,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12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